影响老婆健康的四大客厅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女人也顶***,老婆也是家中的顶梁柱,房屋装修时,需要注意客厅瓷砖风水,否则将会影响老婆健康。装修风水学中,天花板一般影响男主人的运势,地板风水则对女主人的健康有影响。注意以下几点客厅瓷砖风水,让老婆健康。

一、地板宜平坦,但不要太润滑

地板平坦涵义主人的运势畅顺,也可防止不小心被绊倒。

有的伴侣用鹅卵石点缀地上,营建出自然中的不经意,但这种高低不平的地板,有时分会让人摔到,也涵义主人的运势有崎岖不平,不太顺畅的忧虑。

地板太润滑,不小心就会让人滑倒;人们就得随时注重,这就让人的精力不能放松,处于紧张状态,工夫久了,就会有精力方面的症状发生,特别是女主人,在家里活动的工夫、规模*大,遭到的影响也就*大。

二、选择吉利的地板图案

不管是地砖、地毯,仍是木地板,凡是上面有图画的,都以涵义吉利为佳。

有的伴侣喜欢寻求特性的美,在挑选地板的时分也要表现这点,认为有吉利涵义的、常见的图画太俗。

这从风水的视点来说,是要不得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