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三部门联合整顿“卡娃”,举报请打12319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7月底,重庆市市委整合重庆市公安局、工商局针对街头“卡娃”启动整治行动,整治地点主要集中在主城区各商圈、交通要道,情节严重的的将被行政拘留,这是重庆史上“卡哇”整治力度最大的一次活动,市民也可以主动拨打12319进行举报。

何谓“卡娃”?这是我市一些小企业,为了节约宣传成本,趁着各交通要道拥堵的时候,向汽车车窗塞小广告,这样的举动,不仅影响市容,更加隐藏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这次的整治行动,一边开展对街头卡娃的思想教育,劝阻劝离,不听教育或其他情节严重者将予以相应处罚,直至行政拘留;而另一方面,对背后组织卡娃违法行动的组织者,将按照法规上限给予罚款、拘留等处罚。本次活动截至今日已经持续一周的时间,在以往经常出入的新牌坊转盘、菜袁路等地方,已经见不到昔日卡娃的身影,可谓是初见成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