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重庆交通民警:太阳下爆晒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7月高温不断,8月上旬接二连三冲上40摄氏度,很多上班一族可以选择呆在空调房内,但是部分劳动者却因为工作岗位特殊,只能坚守在第一线。

上午11点,火车北站、龙头寺长途汽车站已经人来人往,执法队员们则匆忙的感到出租车候车点、巡逻岗等各就各位。据悉,这些白天执法的队员,每天要工作14.5小时,从早上8点半到晚上11点,每人隔1-2小时就会轮岗,除了在室内处理摄像纠违的情况以外,都是在室外太阳下,算下来,每天要在太阳底下暴晒六七个小时。

在这段时间内,执法队员们要负责引导、检查出租车,还要检查长途客车、公交车的安全设施情况。在毒辣的太阳暴晒之下,依旧一丝不苟的坚持,这份执着与坚持,堪称为重庆夏季最可爱的人儿!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