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上半年餐饮收入181亿,特色餐饮更受青睐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烹饪协会发布了2014年上半年餐饮市场的分析报告,全国来看,餐饮收入在12989亿元,同比增幅达到了10.1%,较之第一季度,二季度的增幅也明显较快。而重庆本土餐饮,上半年收入181.4亿,增幅达到了12.4%,超过了全国的平均水平。

从上述数据我们可以看出,餐饮市场开始软着陆,稳回升的石头很明显,不过就餐饮类型来说,发展电子商务,线上线下的齐收入,餐饮联盟频动作。不过就餐饮业态来讲,特色餐饮是备受从业者欢迎的,并且相当抢眼。

在重庆餐饮市场,土家菜、老灶菜、江湖菜等地方特色菜馆,菜品更接地气,最受市民喜爱。而在餐饮团购中显示出来的成绩,“地方菜”、“火锅烧烤”、“自助餐”等位居餐饮的前三甲,贡献率达到了69.6%,其中很明显的板块,从6月开始,地方菜的月营业额由6亿元迈上了8亿元的台阶。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