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暑假补课引发投诉236起,26所学校被处理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暑假已经过半,正在我们热议下个月暑期档上映的推荐时,市长信箱里面,关于教育部分多数都是关于暑期补课,重庆市教委为此采取了六项措施,从严整治暑假补课的行为,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在今年暑假期间,重庆市教委已经划定了“红线”,明确要求中小学包括民办学校所有年级及教师不得组织学生到校上课、补课或者统一自习,也不的动员、组织或诱导学生到社会培训机构补课,不过自暑假以来,重庆市还是接到公众投诉违规补课296起,市教委经过核实、纠正,对核实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曝光处理,发放了29份书面督办通知。

虽说有些学校并未收取费用,坚持学生自愿原则,但是从学生减负来看,给学生一个放松快乐的暑假要求方面来讲,补课依旧是属于违规行为,应当立刻停止。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