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救援队挺进云南震中,车轮距离悬崖10cm(图)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云南昭通市6.5级大地震牵动全国无数人的心,重庆救援队也不甘落后,渝中区阳光520志愿者协会救援队员与志愿者一共70余人,一起向孤岛挺进,不过因为道路受阻,车队只能改道往有8000多人的光明村,那里伤员较多,急需物资。

清晨6点左右,车队从鲁甸县城出发,前往10公里外的沙坪村,没想到却遭遇到山间频繁的流沙落实,5小时之后车队才艰难到达,不过距离重症灾区营盘村还有5公里的路程,鲁甸县交通执法大队表示,前方道路频繁发生泥石流、山体垮塌。情况十分危险,最终重庆救援队们只能改道走向光明村。

从沙坪村到光明村,还有20多公里的路程,公路蜿蜒在大山之间,一边是悬崖,另一边则是峭壁,救援队车辆的轮胎,居留炫耀不过10厘米的距离,打开车窗,伸手就能碰到悬崖,路况险峻,大家只能屏住呼吸,车辆内是一阵接一阵的颠簸,一路上5米高的山坡滑落的泥土沙石,幸亏司机当机立断,一踩油门冲了过去,但是志愿者也吓得连声尖叫。

标签: 云南昭通地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