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大桥成为夏季游泳“百慕大”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石门大桥的江边,是入夏以来重庆最为“悲情”的领域,不少市民贪凉下江游泳,没想到酿造了一起起无可挽回的悲剧,截止到7月底,119报警中心,就已经接到20多起主城区溺水事故报警,而溺水身亡的大多是十来岁的孩子,溺水区域以沙坪坝磁器口到石门大桥沿线。

专家说,石门大桥水域,尽管看起来水质清澈,但是水流非常湍急,降低礁石密集,并不适合游泳。据有石门救援的消防队员说,离岸边两米左右,是一个回水的地方,水流很急,看上去江面平静,但是江面下却是波涛汹涌,晚上六点以后,水流加速的速度极为明显,对于没有经验的人士来说很容易遭遇危险。

在江上,夏季江边游泳的人士,大多比较性急,没有做好热身在下水的习惯,当高温遇到冷水刺激,就很容易诱发抽筋等意外情况,在不久前磁器口就发生过类似溺亡的悲剧。

标签: 重庆游泳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