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主城300余对情侣扯证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适逢七夕节遇见了周六,但是重庆市各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专门开设了**窗口,截止到12时分,主城区一共有300余对恋人如愿扯证结婚,在8:30分,北碚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一对情侣箭步的冲进去,成为了当日结婚的**对情侣。

说起来,小伙子的爱情很让人感动,因为重要节日结婚登记处都很拥挤,所以自己在凌晨4点就开始排队,而为了让未来老婆多休息一会,在7点多钟才匆忙赶来,排到了**位,不仅是让老婆开心,也是为了让她见证对自己的诚意。

同样在渝中区婚姻登记处,刚办理完成手续的情侣说道,没想到登记处会为了七夕节而加班,这是一份很大的惊喜,原本两人觉得婚期可以延长一些,但是想到七夕周末都可以领证,是一种缘分,所以决定提前完成人生大事。

标签: 七夕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