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173名潮娃走秀,各种男神女神范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8月3日,周日下午,在重庆国际时尚发布会上,2014年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重庆赛区,一共有173名潮娃们登上了T台,台上激烈的竞技,为前往北京及好莱坞的门票而进行一场友谊赛事。

这些潮娃中,最小的只有3岁半,而最大年纪也不过12岁,他们分别上T台展示了潮装、泳装、礼服装三个环节的比赛。而可爱小精灵组、迷你小姐先生组及活力女孩男孩组的冠军也诞生了,包括他们在内,一共酱油52名孩子,将在8月16日的时候,代表重庆前往北京,参加中国区决赛,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孩子一起争夺美国IMTA大赛门票。

而在刚结束的IMTA全球演艺大会,上届重庆赛区宝宝组冠军,6岁萌娃获得了亚军。看来重庆潮娃、萌娃们走出重庆,走向全国,走向全世界,都不再是奢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