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七夕爱情宣言,争取再当爹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汪小菲与大S这对情侣,打从结婚当天开始,就可谓绯闻不断,好在这段感情还是坚持下来了,不仅如此,两人还得以开花结果,女儿的呱呱坠地,堵住了不少人的猜测。时值七夕佳节,汪小菲又有什么样的爱情宣言了。

据悉,汪小菲受到了某论坛的邀请,分享了婚姻感悟,他坦言,感谢思念婚庆生活,经历了很多变化,与很多两岸婚姻家庭的夫妻一样,最初也有不少困难,但是找到了很多朋友和乐趣,他表示自己从最初的不适应,到后来的享受,也对两岸年轻人因为爱而走到一起感到很高兴。

一个月后就选择闪婚,自己很珍惜和大S之间特殊的缘分,如今自己如愿当上了父亲,他表示是一次洗礼,希望再接再厉,实现婚姻中的更多任务。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