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佳节:徐静蕾疑似示爱黄立行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七夕佳节,这是中国人自己的情人节,成为了各大商家炒作的关键,情侣们趁着这个节日大胆表白的不在话下,连向来注重隐私的情侣们都来赶了一把热闹。徐静蕾最新的微博动态写道:“五年没红过脸更没吵过架,也算是不得了了吧。对的人,就是让你变得更好的人。”

要知道老徐的感情问题,向来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所在,谁是老徐微博中“五年未红脸”的男主角,引发了网友们的纷纷猜测。这些年来,与老徐传出绯闻最多的,自然就是从《杜拉拉升职记》开始合作的黄立行了。

老徐这番微博,是否个空示爱黄立行呢?当事人并没有点头承认,而网友们也只能通过只言片语去寻找蛛丝马迹,不过,连周迅都婚了,老徐,你也不年轻了,既然有合适的人,那么就嫁了吧!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