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几招,在重庆家门口也能拍摄到最美的星星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一副摄于重庆的星轨图,在微信圈里面热传,忽明忽暗的星星,还在天际拖出了长长的尾巴,看起来犹如流星雨一样,也有些彗星般的梦幻,在重庆可以拍摄到如此璀璨的星轨图吗?不少网友们都想了解。

这幅图的拍摄者,是在7约26日,12点永川板桥镇拍摄的,单是拍摄就花费了2个小时,虽然感觉累,但是能够捕捉到星星的运动轨迹,还是认为相当之的的。照片出来之后,效果都超乎了自己的想象,总共拍摄了10张照片,每张照片曝光10分钟以上,拍完后再将照片汇总,在相机内自动叠加而成。

想在家门口拍摄到这么美丽的图片吗?那支招给你,准备的拍摄器材,单反相机外加上一支广角镜头或者鱼眼镜头,三脚架是必不可少的,选择拍摄地点最好在人烟较少的郊区,而且时间在没有月亮的晴朗夜空,拍摄方向,正北方可以拍摄到北极星为圆心的运动轨迹,正东正西可以得到扇形轨迹。

标签: 重庆休闲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