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女人六成都更加青睐“暖男”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何谓“暖男”,温暖、细腻、高情商的男人,就称之为“暖男”,而在重庆女人心中,其炙手可热的程度,远远超过了事业有成的金龟婿,成为了重庆女性择偶的第一标准。

“暖男”升温,看来整个社会对男性需求有了新的定义,不少女性越来越独立,她们在经济上的要求也不断降低,更加关注“情感上的暖,和心理上的懂得”,温暖贴心的男人才有助于家庭和睦。重庆六成女性都表示择偶标准首选责任感。金龟婿固然是不错的,但是这样的男人因为阅历丰富后,感觉有些冰冷、麻木。

而40岁的女神周迅突然就婚了,大大超乎了人们的意料,后来周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每次拍摄雨中戏份的时候,丈夫总会拿一条干爽的大浴巾在摄像机后面,一听到“cut”就会快步上前将周迅像小猫一样包裹起来,这样的暖男,是具有真正责任感的,让爱落于实际。

标签: 重庆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