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调侃女儿没有郭敬明高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小时代三的上映,获得了票房的成功,看来杨幂和郭敬明这对导演与演员的组合堪称完美,不过现实生活中,实际却并不是如此。在昨日,杨幂通过网络和网友互动,接受提问的时候,网友开玩笑的问道,小糯米如今多高了。原本一个关爱的问题,却被杨幂调侃成为了一段笑话,杨幂回答:“还没‘小四’(郭敬明)导演高。”并配上一个哭脸的表情。

此言一出,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强烈回应,大家在捧腹的时候又忍不住继续调侃。有网友为郭敬明打抱不平的,不过更多的网友参与到杨幂的调侃着,有人说,小心郭敬民卡你《小时代4》的戏份,也有人直言问,你这样小四知道吗?

还有网友认为,杨幂的话会让郭敬明哭晕在厕所,看来杨幂的“黑人”手段真是越来越高明了。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