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来临,重庆周边的农家采摘之乐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7月高温的天气,让市民大呼热得受不了,炎炎夏日,天天躲在空调房中也不是办法,周边有什么采摘之乐呢?小编来带你一起玩了。

巴南云篆山,啃得了西瓜吃得了葡萄,云篆山村荷韵园已经建成了400余亩优良生态果园,最近正式瓜果飘香的季节,葡萄诱人,荷花满塘,绝对是消夏避暑、摘果休闲的首选地,轻轨三号线金竹站下车,换乘162公交车。

安澜镇巴联村,有着猕猴桃种植中心,趁着周末,带着爱人,摘下猕猴桃送到爱人嘴边,无疑是件很浪漫的事情,该处占地200余亩,盛产红心猕猴桃,这可是水果之王,具有很强的养生美容功效,往安澜方向经过南龙场前行即可。

南彭的西瓜葡萄价格实惠,鸳鸯村重庆锦建生态农业基地占地为60亩,出产多汁葡萄,天井坪村重庆市天井坪西瓜基地占地500亩,盛产清甜西瓜,自驾经过内环快速路经南环立交进入渝湘公路,在南彭下道,届时带几个本地西瓜回家,冰镇后再吃,那感觉真心霸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