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重庆妹子李书亭成为法国长笛演奏家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籍留法青年长笛演奏家李书亭的首场独奏会,在国泰艺术中心凑向,长达90分钟的演出,李书亭为大家带来了西洋长笛经典名曲,悠扬的乐音缭绕现场,演出结束之后,获得了观众雷鸣们的掌声。

这位重庆妹子,其实只有26岁,8岁就开始学笛,而全家都是文艺工作者,爷爷是川剧团编剧,奶奶是知名的帮腔演员,而父母也在川剧团工作,8岁的时候,李书亭第一次接触长笛就爱上了这门乐器,随后她拜入重庆市歌剧院专业长笛演奏老师邓国平门下,并且在13岁的时候以前三名的好成绩考取了四川音乐学院附中。

与世界名校法国巴黎高等师范学院的缘分从2007年开始,真正进入这所全球年轻人都梦想的象牙塔却在2008年,其中的曲折也让妈妈感慨,考虑到法国学费的高昂,怕给家里带来压力,她偷偷把菲利普教授的邀请函撕掉了,之后是菲利普获悉了原由,表示愿意为其提供全额奖学金,才有了李书亭踏入这所院校的机会。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