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妈玩坝坝舞升级,水中小苹果来了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大妈的午饭的娱乐活动,大多数都是坝坝舞来消遣,但是随着重庆拉响了橙色高温天气之后,37、8摄氏度的高温直呼让人受不了。坝坝舞跳不好,还弄得一身都是汗,怎么办呢?大妈、大叔自有高招,在水中玩起了小苹果。

7月30日,重庆正是拉响红色高温警报的时候,在一家游泳池内,一群大叔大妈们随着“小苹果”音乐在水中跳起了舞蹈,据说,这个舞蹈团队一共有26人,平日都是跳坝坝舞、广场舞来娱乐,强身健体,但是在水中跳舞还是第一次。

因为连晴高温,刚刚结束表演的他们,却意外被游泳馆老板们邀请到水中跳舞,为他们提供了首次水上舞蹈平台,不仅可以一展舞姿,还寻找到了夏日清凉的最好办法,随着他们小苹果的“劲歌热舞”,不少游客们和他们一起在水中欢跳,一起挑战高温。

标签: 重庆广场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