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喜食品腐肉门事件,导致重庆洋快餐成为甜品店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一波接一波的伤害福喜食品腐肉门事件,牵连出包括麦当劳、肯德基、星巴克、德克士在内的一连串洋快餐名单,对于重庆餐饮市场有怎样的影响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麦当劳变身为甜品店,店内所有关于鸡肉的产品全部停售,仅有麦香鱼组合、脆薯饼外加上薯条和饮料售卖,店铺内工作人员不知道具体原因,只是说按公司规定执行,恢复供应时间待定,曾经出名的洋快餐宛若成为了甜品店。

而肯德基方面,虽然墙上贴出了公告,在中国肯德基旗下餐厅都没有使用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供应的任何原料,但是点餐屏幕上的产品都在售卖。据百胜工作人员解释,重庆肯德基所采购的原料都并非来自上海福喜,所以事件并未造成任何产品下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