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举措:江北18家社会单位开放厕所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内急的市民,以后看见墙外统一标识“本单位厕所对外开放”,那么你就可以大大方方走进去“方便”了。从江北区市政局获悉,该区将陆续开放30座社会单位厕所。

为了方便群众,每个社区公厕每月将补贴300元水电费,同时不定期派工作人员假扮群众到各个点查看,为什么会将“私厕变为公厕”,江北区环卫所副所长介绍,因为一些小区建好之后,居民不允许在周边建立公厕,这导致他们没有条件建立,第二点来说,利用现有条件,更加便捷,也能够解决燃眉之急。

目前江北区社会公厕已经开放了18个,另外12个将在今年8月中旬的时候正式挂牌,现在的社会公厕集中在观音桥、华新街、五里店三个人流比较大的街道,下一步将打通大石坝、石马河、寸滩及江北城四个街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