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恋上李毓芬,一周约会三次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柯震东与萧亚轩这段轰轰烈烈的姐弟恋结束,女方甜蜜承认了“双E恋”之后,南方也被拍到一周三次和“Dream Girls”团员李毓芬夜会。

据了解,7月21日凌晨,从家里开着跑车到另一栋住宅停车场,出来的时候多了一位长发女子,谨慎又怕被跟拍的柯震东瞬间加快车速,甩开狗仔,一直到凌晨4点,女方才肚子乘坐计程车回家。

三天后,李毓芬在凌晨驾车出门,开车绕了一个多小时,到罗志祥爱去的某件生活馆,而同时,柯震东在凌晨开车出门,目的地也是此处,不过因为发现狗仔队的跟拍,所以并没有停车和女方碰面。

女方经纪人公司的副总表示,李毓芬和柯震东只是朋友关系,而柯震东方面透过经纪人回应,自己目前没有压力的约朋友出去玩,感到很开心,也希望可以多交一些好朋友。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