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离婚战没完没了,网友大呼好聚好散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黄奕的前夫黄毅清连发数次微博,将黄奕的私事一一爆料,黄毅清称,这是因为黄奕不让自己见女儿的原因,只要自己还活着,就会将自己所知道的全部都爆出来,7月27日,黄毅清再次通过微博爆料,黄奕将女儿关在家里,自己提着箱子去旅游了。

黄毅清微博爆料如下:“现在小孩被阿姨关在房门里,保安说她妈早上提了两箱子出去旅游了,房间里没一个人和孩子有血缘关系,假装没人还叫保安,我无奈只好**,双方律师也到了,家里没人那是谁通知律师来的,律师说保安叫他们来的…还能再离谱点吗?既然不照顾孩子为何要剥夺她的父爱。”

从黄奕离婚战爆出来到现在,两人的口水骂战让网友们都已经呈现了疲劳姿势,大多数网友留言劝告,希望两人好聚好散,即便是夫妻情不在,也别牵连了无辜的孩子。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