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举办首届土家风情灯会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灯山、灯海、灯塔,满园*树银花,你能想象出这是什么地方吗?这是石柱土家风情灯会节,7月25日正式开园,来自**彩灯城市自贡市彩灯团队为游客们封上了具有土家风情的彩灯盛宴,璀璨灯*让21摄氏度清凉黄水显得更加诱人。

灯会是中华民族*具有历史传统的民间文化之一,这次石柱举办的*届灯会,临近七夕节,让游客所到之处都变得一片灯的海洋,璀璨的灯*不仅照亮了夜空,也为前来游玩的游客们带来了详和与喜气。

根据重庆汇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介绍,*届中国石柱土家风情等会,一直会持续到19月中下旬,为期三个月的灯展期间,游客们除了能欣赏到精美的灯展、周末舞台文艺节目表演之外,还可以适当参加重庆旅游自驾车协会黄水营地成立仪式,中国名人、百名将军书画展及慈善拍卖,清凉一下系列体验活动。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