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种病种封顶收费,10月开始重庆二级医院试点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发改委要求和重庆市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的总部数,从关于开展按病种收费方式改革有关的通知,从10月1日开始,在重庆市范围内开展病种收费方式的改革试点。试点范围包括全市二级医院,根据国家临床诊疗路径规范,分批推出50个单病种收费改革试点,首批推出15个病种。

按病种收费标准,包括患者住院期间发生的各项医疗费用,从确诊入院,按规定的临床路径诊疗规范治疗,达到临床疗效标准出院的整个过程中所发生的诊查、化验、检查、床位、手术、护理、药品,凡纳入到病种收费管理的病例,医院不得在病种费用外另行收费。

此外,还在如果在治疗过程中,出现严重并发症等符合推出单病种临床路径条件的,严格按国家和重庆市临床路径管理规定履行退出程序,现有的政策规定另行计算,实施按病种收费的病种,按照支付结算按照重庆规定执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