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制品交易会辨别“真假洋奶粉”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国内“洋奶粉”足以让人眼花缭乱,其中甚至不乏“假洋鬼子”的身影,该如何甄别“真假洋奶粉”?商务部下属负责进口奶粉登记的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有关负责同志介绍,商会将于9月15日至17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中国(北京)**乳制品交易会”,交易会约有来自中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美国、荷兰、法国、意大利、瑞士、德国、奥地利、西班牙、韩国、香港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近百家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涵盖乳制品原料、加工、贸易、经销、零售等各个环节,展品范围以乳品终端产品为主,包括奶粉、液态乳和含乳类食品、配方原料及少量的食品添加剂。有20余位国外驻华使馆和国外乳品行业组织代表与会。

交易会上,市民将学会如何识别“洋奶粉”以及真假难辨的网购品牌等。据介绍,交易会期间将举办“乳之道”乳品营养知识大讲堂。主办方邀请**乳制品知名企业、健康医疗**走进“乳之道”讲堂,普及乳制品营养健康知识,教授乳品鉴别方法,引导正确消费观念。同时,展会现场还将向广大观众教授如何制作“健康营养含乳食品”,让观众现场DIY,体验健康、美味的营养含乳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