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快餐行业将出现强劲增长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我国未来的中西快餐市场是什么状态,很多中西快餐的加盟商,很多中西快餐的企业都在猜想。对于中西快餐的加盟商或者是中西快餐的企业管理者来说,想要知道中西快餐的未来发展趋势很简单。今天,就和您探讨下我国中西快餐未来的发展之路。资料显示,国内快餐行业将出现强劲增长。

中国快餐行业将出现强劲增长。报告预计快餐业销售额将达到6,040亿美元,而在此前的三十年中,如果去除通胀因素,快餐行业销售实际增长率一直处于负数。中国是有名餐饮大国,拥有丰富的资源、广阔的市场和良好的经济、文化基础。2009年全社会餐饮业零售额达17000亿元,同比增长16.8%,人均餐饮消费1348.4元。餐饮业的平均利润为10.43%,比2008年下降约3个百分点。

目前,全国已有餐饮网点400万个,超大规模企业涌现,有11家企业的营业额超过10亿元,有34家企业的营业额超过5亿元,其中**强的营业额达到336.76亿元,同比增长18.4%,占百强营业额总量的近五成,达到 49.34%,百强企业的整体规模稳步提升,行业集中度进一步加强。分析发现连锁餐饮业主要集中在东部地区和大城市,但是向西部地区和中型城市渗透速度在加快。

对于我国中西快餐市场以及中西快餐产业来说,我国中西快餐的加盟商以及中西快餐的企业对于中西快餐市场的秩序的维护是很重要的。想让我国的中西快餐的未来之路更顺坦,那么中西快餐的加盟商以及中西快餐的企业管理者就必须遵守中西快餐的市场秩序,共同维护和谐的中西快餐市场以及中西快餐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