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等快餐巨头一道陷入低速增长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激烈的市场竞争让快餐*头倍感压力。麦当劳日前发布公告称,11月公司**同店销售增长0.5%,低于市场预期。在*近的三季度中,麦当劳同店销售也仅取得了0.9%的增幅。麦当劳与百胜一道陷入低速增长态势。

报告显示,美国本地市场麦当劳同店销售同比下滑0.8%。在麦当劳看来,美国市场持续**度的竞争和相对疲乏的客流量是业绩滑坡的罪魁祸*。除了美国市场,麦当劳近一年来在日本市场的不佳业绩也拖累了亚太地区的整体经营。此外,麦当劳也开始注重本土化。今年6月,麦当劳开卖米饭,发力晚餐市场,更将原来 “17时-20时”的晚餐时段延长至“下午5时到第二天凌晨5时”。日前,麦当劳又推出“脆香油条”这一**中国特色的早餐产品。

不仅是麦当劳,百胜在华自3月以来同店销售已连续下滑8个月,仅在11月“意外”取得1%的增长。为了重拾消费信心,旗下肯德基餐厅接连推出“半价桶”等促销手段,甚至将百胜中国事业部主席苏敬轼推至台前,拍摄“我**”广告片,并在各大媒体播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