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代双椒牛肉面的牛顿引力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早晨8点多,开辆黑色广本的哥们,是简阳简中店的老顾客,坐在店门口位置,点了一碗牛肉面,还有一份打包,刚掏出一支烟来吸上,无意中看见两警察过来要贴条,慌得他快跑几步冲到车边,开上车就跑……几分钟后警察离去,那哥们竟又开车折返回来,回到桌子上冲我们笑了笑自语道,吃碗面就跟做贼似的!!

吃面的功夫,他说:“你们的牛肉,牙齿一口咬下去,先别动,慢慢地感受着牙齿被牛肉包围着的感觉,牛肉里的肉汁被牙齿挤出瞬间充满口腔,再顺着喉管淌下辣香、椒香、肉香、汁香、调料香多味入胃,简直巴适惨了!!!

经过几天的观察,有骑电瓶车摩托的、开轿车的、打出租的、坐人力三轮的,为的是一碗牛肉面。味道是我们的发动机,卫生、环境和服务是我们坚守的底线,就是这些,构成了我们牛肉面的引力作用!

符合牛顿定律!!!

天天红粉选用**食材,我们的牛肉面,采用牛身上的耗儿肉,经过5小时的腌制,入糍粑辣,配青花椒和红花椒,再以**调味烹制。味道**地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