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怎么过?欢乐谷水下接吻大赛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中国情人节又要来临了,这**该怎么高调的秀恩爱呢?8月2日当天,接吻大赛的升级版,水中浪漫接吻即将在欢乐谷水世界上演,所谓水下唯美接吻的惊喜呢?据程度欢乐谷官方微博、**报名,获得参与资格的情侣们即可免费入园参赛,也可以在活动现场报名,超大造浪池中接吻PK、秀恩爱,比技巧,拼耐力,打响一场爱的难忘战役。

比赛开始之后,情侣们无论采取什么姿势,都必须两唇相接,且身体任何一部分都不能露出水面,根据接吻时间长短,获胜的情侣们将分别获得由成都欢乐谷提供的合家欢年卡、情侣及日场门票、尚品**婚纱套照及纪念证书等丰富奖品。

这个情人节,还在想该怎么营造浪漫吗?炎热的重庆,带着亲爱的他/她,我们干脆水中浪漫去,到时候晒朋友圈,可别忘记了高调的秀出来哦!

标签: 七夕怎么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