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现“以租代购”新模式,或将推动公务车改革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想拥有自己的爱车,又不能***拿出十几万,还有未来的保险、路桥费用,以后这些都将**是问题。重庆交运集团宣布,重庆正式推出“以租代购”的买车新模式,先用租车的方式将新车开回家,如果决定购买,那么租车的费用也可以直接变为购车款,这就是重庆*现的“以租代购”模式,而这种方式,市民朋友只需要两成的*付就可以获得心仪的爱车了。

在欧美,这样的模式很常见,国内却比较少见。何谓是“以租代购”的新模式呢?交运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先支付押金,每月拿出一定的租金,一段时间后在支付尾款。市民朋友们可以随心所欲的支付*付比例,譬如40%、30%、30%,而*长的租赁期长达3年之久。

在租赁期结束之后,车辆就成为自己拥有,如果车辆精心保养,租赁期满车况好,车主可以选择卖车,用卖车宽抵扣欠款,而如果不满意租赁车型,旧车可以退还车行,再选择新的车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