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8月1日开始养老金异地取现免受手续费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晚年是*幸福的日子,不需要劳作,有养老金的供养成就了老年一族高于平均的幸福指数,但是合家团圆是老年人的心愿,随着子女远离家乡,很多老人到了晚年也到异地投奔儿女,候鸟式的养老成为了目前的一种趋势。

这原本没什么不好,但是对于老年人来说,到了外地之后,发现异地取款会导致银行收取高额的手续费,即便是从同一家银行领取基本养老金,这“一刀”还是免不了要挨。

不过如今好消息来了,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在7月27日发布了消息,从今年8月1日开始,离退休人员个人基本养老金账户,每月前2笔且每笔不超过2*****包括2*****内的部分,都免收本行异地取现手续费,而前两笔超***********第三笔之后的金额,那么银行就要手续本行异地取现的手续费。这样的措施,相信会为很多老人带来生活上的便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