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喜总部:开始调查上海高管,回收上海福喜所有产品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陷入过期丑闻的福喜集团,在上周末宣布,从即日开始必须从市场中收回所有上海福喜上产的产品,并且着手调查上海福喜现任及前任高管人员可能存在不尽职行为。福喜集团表示,为了帮助客户及消费者重建信心,他们将配合**机关的调查,同时回收所有上海福喜所生产的产品。

福喜集团亚太区**总裁表示,目前福喜总部的支持团队也陆续到达上海,密切与总部开展深入的调查,总部一直也将继续全力配合国家及上海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其他监管机构的工作。

不过这起过期肉丑闻,让相关的洋快餐也受伤严重,麦当劳方面宣布**采购上海福喜产品,但是仍然使用了福喜河南、河北工厂的产品,而肯德基、必胜客的百胜餐饮集团,则一刀切的斩断了所有与中国工厂的合作,作为福喜的**合作伙伴,麦当劳此次的损失是相当*大的,而全国已经有部分餐厅都出现了断货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