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烤漆车间起火,引来30辆消防车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位于南岸区白鹤路美心家美木业有限公司发生了一场*灾,现场救援,麦德龙附近的路口都进行了交通管制,所有车辆被迫改道行驶,救援工作一直持续了4个小时,幸运的是,这次*灾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悉,在中午12点40分左右,重庆美心家美木业有限公司的烤漆车间突发大*,工人们陆续从车间逃离,消防总队接到了**电话之后,即可派出了南岸、渝中加上九龙坡等消防支队及特勤支队,包括三十多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在全体消防官兵的齐心协力之下,这场浓烟滚滚的大*,*终经过4小时的高温抗战而终于扑灭。

一直到下午四点四十分左右,消防官兵才**撤离,参与救援的南岸区明佳路中队消防官兵介绍,目前美心着*的面积超过了300平方米,事故原因及损失情况还待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