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半夜“刷”了火锅店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5月9日凌晨,宝安区福永街道一家*锅店门面被人泼满油漆,店方怀疑是同行恶性竞争所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记者接到市民报料称,宝安区福永街道一家*锅店门面被人泼满油漆。随后,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家名为“野妹*锅”的*锅店一片狼藉,通往二楼店铺的楼道、墙壁以及店门招牌和玻璃上全都是红色油漆,散发出刺鼻的气味。在楼梯台阶处全是黑色油漆,墙壁上还遭到破坏者的恶意涂鸦。现场油漆还未干,踩在上面还能感觉到粘鞋子。一位电单车司机说,昨日凌晨4时许,曾看到3名男子鬼鬼祟祟提着3桶油漆在店铺门前倾倒,之后3人迅速逃离。

10时许,*锅店店主终于出现。据该餐饮连锁企业的深圳负责人王总介绍,该企业福永分店于4月7日才正式开始营业,没想到刚刚过了一个月,就遭遇如此打击报复。“因为我们一向走的是价廉物美销售策略,生意一直不错,我猜想此事可能是附近*锅店妒忌我们生意好,恶性竞争所为”。

目前,福永派出所公安人员已介入调查。当天13时许,店内12名工作人员已基本将油漆清理干净,但仍然有刺鼻味道涌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