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火锅中吃出了头发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洪女士告诉记者,她和三位朋友中午在“川江*锅店”用餐,点了一些肥牛肉。

谁知,当洪女士捞出一勺牛肉时,突然看到一根长长的头发夹杂在肉里,“当时,我觉得**,并向服务员反映此事。哪知,服务员竟说是正常现象,把头发挑走了就行。”

洪女士说:“买单时,我提出店家给我打点折,结果店长却要我们全额付款,而且一点歉意都没有,这让我难以接受。”

记者介入后店方免单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该店的王店长,他解释道,牛肉中的头发可能是服务员在送菜过程中,其他女顾客的头发飘落进来的,因为饭店有规定,要求女服务员盘头,这样做的目的就是避免头发掉入菜中。

不过,在记者的再三协调下,王店长*终表示,可以为洪女士一行免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