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次开评诚信火锅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为全面提升和树立重庆*锅形象,昨日,市*锅协会表示,即日起将对我市*锅企业和*锅店进行*次诚信评比。整个评比在市商委指导下,合格企业将进行30天的公示,违反诚信**者将被摘牌。

*锅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重庆*锅诚信企业(店)评选为**届,今后每年一次评比,原则上定于当年3月15日至次年3月15日进行。参评的企业应成立两年以上,参评的店应经营一年以上。

*锅协会介绍,参与评审认定的**是由重庆*锅行业****并拟请相关院校、研究所的**、学者组成。

通过**组评审的企业或者*锅店名单,将在网上及媒体上公示征求意见,经媒体公示30天,未收到任何投诉,即公布正式审定的“重庆*锅诚信企业(店)”名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