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旅游事业:动车拉动了三峡游市场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7月1日,长江三峡的多条动车线路开通之后,对于三峡游船市场的拉动有着明显的效果,目前,重庆4家豪华邮轮公司的28艘游船船票,在8月中旬前都已经被全部预订,预计今年暑假的豪华游轮将载10多万人游览三峡。

据悉,从7月初开始,三峡游市场就*起来了,同比增加了20%的数量,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大热,**是父母带着放暑假的孩子同游三峡,在公司7月的游客中,有50%以上都是家庭出游,而第二点则游船公司走出低价竞争的怪圈,去年均价在1200元,但是今年开始回暖到1700元到1800元。

7艘新型游轮上座率已经达到了90%,买票需要a提前预订,而均价都在2000元左右,其中“世纪**”、“世纪**”2艘电推邮轮在2600元左右,7月的载客量预计会超过3万人,而**游轮船票的**,因为动车开通的便捷,加上暑假来临,预计会一直持续到开学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