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有家怪餐饮:买单前先摇骰子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位于南坪的一家大排档,年轻的服务员在顾客买单的时候,会送来骰盅,并且告诉食客规则,摇中三个6可以享受到免单五福,只要人均消费在80元以内,而摇中1-5任一数字的“豹子”,那么菜品可以享受到6.8折的优惠,如果是“顺子”,那么可以享受到8.8折的优惠。

顾客们笑着算了算,中奖的概率大概为18%,而这家大排档的**李健也笑着承认了这个概率,并坦言,就是要拿出20%左右的利润,来玩游戏,互动。原来这家店铺面积400平方米的大排档,从今年4月中旬开始营业,*初投资的三四十万都差不多收回成本。

之所以拥有这么高的人气,**也认为和自己的一些好玩的做法有关,之前店铺也推出过刷二维码、发朋友圈赢取折扣的活动,后来又掀起了各种各样的游戏、靠运气享受折扣总之**认定并且打算长期坚持,让顾客好吃的同时,也觉得好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