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适合旅游的地方 九月份山水旅游景点推荐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相对于七八月份来说,九月份可能就不热得让人那么难受了。外出旅游的景点也会相对不同。那么,九月旅游景点**有哪些?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地方是你喜欢的,供你参考。

对于喜欢爬山的朋友来说,提到九月旅游景点**呢?不少朋友建议去庐山。庐山又称“匡庐”,位于江西省北部的九江市庐山区内。以“奇、秀、险、雄”闻名于世,大山、大江、大湖浑然一体,素有“匡庐奇秀甲**”的美誉。庐山早有“神仙之庐”的传说,现主要有12个景区、37个景点、230个景物景观。庐山是一座地垒式断块山,外险内秀。年平均雾日多达191天,云雾弥漫的庐山成一盛景,这里可俯瞰鄱阳湖,又可远眺五老峰。庐山还有着灿烂的文化内涵,是一座集风景、文化、宗教、教育、**为一体的千古名山。

不喜欢爬山的朋友九月旅游景点去哪好呢?白洋淀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是华北平原上*大的淡水湖,位于河北省保定市东约45公里安新县境内。素有“华北明珠”、“北地西湖”之誉,是小兵张嘎故事的发生地,国家***旅游景区。白洋淀是典型的北方湿地,自古以来就以物产丰富著称。它是鸟的**、鱼的乐园、多种水生植物的博物馆。到了八九月,满白洋淀荷花盛开,红白相间,亭亭玉立,层层叠叠的荷花一眼望不到边,如诗如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九月旅游景点**,不能一概论之。朋友,不妨在选择旅游目的地时,*主要的是选择自己*喜欢的,*适合自己的,不要人云亦云,随波逐流。*后,祝你旅途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