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旅游去哪里好 北戴河适合9月旅游吗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九月虽然是秋天,但天气还是比较炎热,很多人都在想着九月份旅游去哪里好,如果你也不清楚九月份旅游去哪里好的话,那就千万不能错过本文,本文将告诉你2014年九月份旅游去哪里好:

1、北戴河

理由:北戴河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西南,南临渤海,北靠联峰山,海滩漫长曲折,沙软潮平,林木苍翠,水面凉气轻拂,是**的海滨避暑胜地。盛夏季节,这里气候宜人,游人置身其间,心旷神怡,暑气皆消。这时还是神州九大观日处之一,北戴河观日处位于北戴河海滨,东北端的鹰角亭为*佳地点。

玩法提示:看日出、玩水、玩沙、避暑。

2、凤凰古城

在中国的读书青年中,大概没有几个人不知道沈从文先生吧?提起此人,我们会自然而然的想到它的代表作《边城》,想起《边城》,人们似乎又会自然而然的想到翠翠想到那座依山傍水的小镇。据说,这个小镇就在凤凰古城——这座据说“可能是中国*美丽的小城”!

南华山衬着古老的城楼、飞架于乌巢河深谷的石桥、水边修建的小木屋等等。宁静而又悠远的古镇、乡民朴实旷达的作风、充满着民族特色的建筑物,长期呆在校园中的学生一族,到过这里,眼界自然是要开阔多了!

看完本文关于2014年九月份旅游去哪里好的介绍,相信大家对2014年九月份旅游去哪里好更加有所了解了,祝大家有个难忘的九月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