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国内适合旅游的地方有哪些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九月份适合旅游的地方有哪些呢?小编可是经常外出旅游,所以对我们国家的一些旅游胜地还是比较了解的,接下来,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今年九月份适合旅游的地方吧。

1、横店镇

横店镇,是浙江省金华市东阳市下属的一个镇,辖区面积103平方公里。现辖有10个居委会和17个行政村。横店镇是中国*大的磁性材料生产基地,代表企业为横店集团。同时,横店集团多年来投入*资打造的横店影视城也已成为中国*大的影视基地之一,为横店带来*额旅游收入。

*大规模的旅游景点:横店集团兴建的秦王宫、清明上河图、明清宫苑影视旅游基地气势宏伟,此3个基地的建设规模均居全国同类基地(景点)**。

*大的殿堂佛像:横店集团**的大智禅寺主殿大雄宝殿高45.05米,殿内释迦牟尼佛高28.88米,室内佛像高度居全国**。

下面也是今年九月份适合旅游的地方哦,你一定不要错过。

2、南浔镇

南浔镇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地处于杭嘉湖平原腹地,是我国**魅力名镇之一,也是浙江省**的文化名镇。南浔镇名胜古迹众多,在明清时代就是一个典型的江南水乡名镇和旅游胜地。古镇中一条市河穿镇而过,古老的石拱桥、沿河而建的街头小巷、依水而筑的古朴民居,种种旧时的模样都在向人们诉说着它经历的岁月。

看完小编介绍的九月份适合旅游的地方有哪些以后,你也是应该提前谋划旅游事宜啦,尤其是要掌握一些旅游攻略的知识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