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节准妈妈如何进补?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秋冬进补,来春打虎”,随着气温的下降,越来越多的市民关注科学的冬季进补方式。日前,东阿阿胶携手“岭南汤王”佘自强,在广州外商大酒店举办了一场以“煲东阿阿胶靓汤,尽儿女点滴孝心”为主题的冬季滋补健康大讲堂,吸引了两百多名市民参加。

而我国**位“妈妈级****”、广东本土的****冼东妹,也参与了此次讲座,跟大家一起向汤王学煲滋补靓汤,并号召大家用一碗靓汤向全家人尤其是长辈传达温情。

两大阿胶汤方,备受市民青睐

冬季风高物燥,一个燥字,大家都感同身受,除了咳嗽、感冒,还有不少慢性疾病可能在此期间发作。燥则润之,对于广东人来说,*好的进补方式无疑是煲滋补靓汤了。

在东阿阿胶冬季滋补健康大讲堂上,汤王佘自强根据时令特征、广东人的体质特征等综合因素,特别向大家**了两款秋冬滋补名方——东阿阿胶补血养颜汤以及东阿阿胶滋补润肺汤。佘自强说:“东阿阿胶补血益气,用在汤中,是一大养生妙招。”

中医认为,冬季养生应以养阴润肺为主。佘自强介绍,东阿阿胶滋补润肺汤就是为此为原则定制的。“该汤加入了东阿阿胶,增加了其养肺、益脾、健胃的功效,女士喝了调和血气、滋阴养颜,中老年朋友喝了更能滋补调养,提高免疫力。”

拥有数万女“汤粉”的汤王自然不会忽略女粉丝,此次也针对女性经后调养推出了东阿阿胶补血养颜汤。佘自强介绍,女性朋友在秋冬时节容易手脚冰凉,这主要是气血两虚造成四肢末梢未获得充分血液供应造成的,但只要在月经后连续饮用该汤4-5日,就有养血生津、补气润燥、美容养颜之功效。如果能长期坚持服用此方,就发现有想不到的惊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