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注意了,外出就餐这三种素菜不要吃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健康成为了时尚,素菜就开始大受欢迎了,不过并非所有的素菜都是都能食用的,有些还要看看食用者自然的情况。营养师表示,有些菜虽然是素菜,但是一过油之后,热量比肉还要高。

哪几种素菜不适合外出点餐呢?地三鲜的主要食材是土豆、茄子加上青椒,而土豆经过高温油炸之后,会生成丙烯酰胺等致癌物;第二类不要吃的素菜是过油茄子,要知道茄子好吃那么一定要油多,成为了小油包的茄子,不仅热量奇高,而且维生素C都差不多消耗殆尽了。

*后一道不要点的素菜是干煸豆角,虽然听起来和过油无关,但是也多半是油炸而成,过油的干煸豆角不仅是热量会超标,如果豆角不**做熟,可有可能导致食用者食物中毒,而外面餐馆的做法,大多是油炸,这就极为容易导致豆角可能出现外焦里生。所以外出点餐,炖菜、清蒸是比较好的选择!

标签: 夏季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