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小时白米饭生霉,夏季用空调的注意事项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网上一个实验,对着空调吹的白米饭,在72小时后就会生霉,这样*大的杀伤力,让各位夏季整日呆在空调房的人情何以堪啊?夏季用空调有什么注意事项,小编来为你介绍。

空调的清洗过程?不仅要拆掉过滤网,也要对不能拆卸的散热片进行清洗,*好使用空调专用的消毒剂,而不是简单地湿布擦拭,而空调清洗的时间,原则上每年换季的时候,或者每年*次开空调的时候都要**的清洗。而到了使用空调很频繁的季节,譬如在夏季,那么每月*好能够清洁一次,清洗空调的时候请注意保持室内通风。

在这里也提醒大家,夏季开空调不要一开一整夜,更不要24小时躲在空调环境内,尤其是体弱老人和婴儿,使用空调时候,两三个小时开窗通风15分钟以上,这比使用空调换气效果要好很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