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爸张智霖和萌娃的高卡玩乐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张智霖的演唱会刚刚**落幕,这边厢就开始弥补儿子的快乐时光,近日,袁咏仪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老公张智霖和儿子魔童一起玩卡丁车的照片,照片中的张智霖显得阳光帅气,笑得极有亲和力,同样穿着白色装的儿子摩托,可谓是亲子装上阵,两人玩得十分开心。

袁咏仪在微博中爆料称:“魔先生**次玩高卡,我比他还紧张!”但是从照片来看,魔先生玩得非常开心,**是童心大发的模样,不过靓靓此话一出,就引发了网友们的各路羡慕加上吐槽。

有人问靓靓,为什么不担心魔童呢?也有网友留言调侃:“男人大了,你要学会放手”,当然更多的网友更羡慕一家人的亲子时光:“一家人什么都玩,真是有型。”更多的人羡慕靓靓有着这么可爱的儿子加上帅老公。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