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来重庆宣传,马天宇疯狂无下限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尽管目前《古剑奇谭》只在每周三与周四两晚播出,但是凭借几位主角的超***,还有剧中几位男主角之间“说不清道不明”的兄弟情仇,目前收视率已经破2,而且看势头还有持续上涨。

昨日,剧中的主角马天宇、高伟光机张娜前来重庆举行粉丝狂欢派对,热情的马天宇不仅现场给观众送上了公主抱,卖起“腐”来更是没商量,甚至大声的宣布“我和李易峰在一起了”,看来该剧的营销手段还真是靠“腐”啊!

这部改变之超级*爆的游戏,李易峰作为男一号不仅在剧中和杨幂、郑爽等几位美女纠缠不清,连剧中的男演员们都配上了对,可谓是“基情四射”,而如今在发布会上,博眼球也是演员们的必修功课,能说、敢说加上自恋、自黑,不着边际的各种笑料,自然就成成为了网友们翘*以盼的剧情了。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