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来临,农家乐集体涨价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主城区每年一到夏季,都有几十万人前往周边的石柱黄水、江津四面山、南川金佛山及武隆仙女山避暑,*远的甚至跑到海拔地比较高的贵州桐梓那,引发了周边有的避暑热潮。

随着主城市民加快外出避暑的脚步,海拔较高的农家乐成为了市民争*的香饽饽。农家乐的价格开始集体上浮,有些甚至涨幅达到了50%以上。一些农家乐表示,*近都不愿意接待包月游客,而比较喜欢接待散客,尽管如此,近郊农家乐都可谓是用挤爆了来形容。

价格涨了,去年168元每月就可以入住,而今天就涨幅了500元,农家乐因为主要靠天吃饭,夏季是旺季,主要的原因也是因为天气热,所以水涨船高,再加上人工成本高涨,原本的留守大妈50元的人工涨到了100元,也是导致农家乐集体涨价的原因。

标签: 重庆农家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