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外出避暑,重庆出现大帮“留守青年”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正式进入了炎热的夏季,周边避暑人群中占比*多的就是退休一族,随着这个现象的深入,重庆也出现了大帮“留守青年”,何解?原来缺乏了父母在身边的80、90后,竟然出现了各种生活不适应。

80后、90后的人士,习惯了父母的庇佑,没想到,父母外出,出发就成为了难题,自己动手嫌弃太麻烦,选择外出就餐,半个月下来不到花费就要多出千元,而且有些还认为不好吃,勉强应付。

更有小两口成家之后与父母同住,洗完的衣服放在洗衣机里忘记了,等到发现的时候已经臭了,诸如此类的现象数不胜数。这让平日父母在身边嫌弃麻烦的我们来说,究竟是怎么了?在职场中,我们可以是中流砥柱,为什么在生活中,离开父母的庇佑就无法*立生活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