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泳池安全大调查?排水口符合国家标准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西安泳池发生“吃人”事件的悲剧,原因是因为在开放时间内排水,迅速引起了社会高度关注的安全隐患问题。重庆的泳池安全性如何?在炎炎夏日,大家自然非常关注。

十多家小区的泳池表示,一般来说游泳池很少换水,所以不存在这方面的安全隐患,而在不少泳池的地方,我们也看见两个进水口,另一则有两个出口,洞口比篮球小一些,上面都装有网状隔板,白天都不会排水,而只会采取循环,加上池底有硅藻泥过滤系统,24小时流动水,除非水质监测不合格才会整池换水。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游泳池泄水口的设置应当符合下列规定,泄水口应在拥有吃*低标高处,且泄水口格栅表面应与池底表面相平,泄水口宜做成坑槽形式;池底回水口可兼作泄水口。在我们调查中发现,重庆的泳池排水口设置都符合这样的安全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