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商圈不走寻常路:发展体验式购物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百亿级定位的新商圈,大坪商圈的发展围绕到大石路、长江二路、医学院合围区域为核心,周边区块为辅助,再造主城发展新极,据悉,大坪商圈目前已经有五个**项目,总投资达到了200医院,建筑面积为350万平方米。

其中商业面积目前为80万平方米,商务面积为75平方米,在上半年,单是时代天街的销售量就已经达到了6亿元,同比增长了61%,而总人流量高达1115万人次,同比增长为45%。

未来的大坪商圈,将突出培育家庭消费、主题消费、体验消费级时尚消费为新业态,同时联合现有的手机市场、永缘汽车用品等适应形势来**新发展,届时,石油路、茶亭北路等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将整*,探索打造慢生活、夜生活一条街,着力于培育夜市经济、形成功能分区,特色突出、一心主体、多点拱卫的**发展格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