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该如何防止宝宝被蚊虫叮咬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可以点蚊香或者用电蚊香。但*好不要在婴儿睡觉的地方点蚊香,以免黏膜受刺激。电气驱蚊香也一样。

可以使用喷雾式的杀虫剂。但是在喷杀虫剂时请注意,别喷到眼睛、鼻子和嘴巴内。

蚊帐对宝宝来说,是一个切实有效的保守防蚊虫方法。然而使用蚊帐时,父母不要忘记每天帮宝宝赶蚊虫,同时还要注意到蚊帐内空气的流通。其实欲使室内无蚊的*好方法,就是安上纱窗纱门。

夏季炎热,经常给宝宝洗澡,洗澡之后,给宝宝适当地涂抹一些婴儿用花露水,也可以防止宝宝被蚊虫叮咬。

若是被蚊子咬到,请在擦药前先用水洗净患部,再涂上药。市面上*蚊虫咬伤的药有很多种,可以随自己的习惯使用,但不要涂在靠近眼睛之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